发扬教育集团怎么样?

来源:实况网 | 2023-06-05 17:27:22 |

发扬教育怎么样?

发扬教育算得上是业内做的比较优秀的教育公司,实力还是非常强大的,业内数一数二了。

发扬教育集团发展历程:发扬教育集团起步于2016年,河南省运营中心坐落于郑州市升龙广场,是一家集教育投资、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学校托管为一体的,全国极富影响力的大型教育服务机构。

集团拥有一支高效精英团队:100多位专家智慧团队,100多名行业专业顾问,1000余人的专业精英团队,200余家企业合作伙伴。

集团主要业务:致力于帮助全国学子圆梦全日制大专、本科、研究生,朝着更人生目标发展的教育品牌,凭借多年以来对全国高考、统招专升本、研究生考试的深入研究,在教学经验和教学成果上的丰富硕果、专业的师资团队、结合强大的产品研发技术实力和分布在全国各省、市近20个成熟的分校教学基地,为全国范围的学子提供更加系统化的教学产品与学习模型,全方位助力更多专科生拿到全日制文凭,从而提高其未来职场竞争力和综合素质能力!:2023年发扬教育集团将持续推进全国市场化战略,坚持以“中国全日制本科文凭解决者”为发展目标,为社会输送更多高学历、高素质人才!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备案号:京ICP备2022016840号-88 联系网站:920 891 26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