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主食冻干,铲屎官需要的冻干品牌

来源:财讯界 | 2021-12-27 10:14:00 |


在关于对“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喜欢养猫”的回答里,有人说,一开始可能只是因为觉得可爱,逐渐的这种喜欢成为一种习惯。当它一直在你的生活中时,会慢慢形成一种默契,这种默契会轻得像空气像水一样,不觉得特别,只是存在。对当下的年轻人来说,宠物已成为每天工作后的精神慰藉。但是,对于猫咪所需要的宠物食品也存在一个不可忽视的“痛点”:国内的宠物食品市场同质化严重,且各类安全事件频发。

憨态可掬的宠物会对每一个内心住着小动物的人形成强烈的触动,并且身边养猫、晒猫、云养猫的人越来越多,铲屎官也不只是将宠物当宠物,而是当做家人来看待。相比过去大家都只关注宠物的基础温饱,注意力都在主粮上,但是现在铲屎官们逐渐发现给宠物喂零食更能增加宠物与主人之间的互动感,情感也可在此期间逐渐增强,所以,相比主粮产品,宠物零食的市场机会更突出。与机会相对应的是:对标人类所用的消费品可以看到,宠物零食同质化严重,仅在配料、工艺、设计的单一层面创新难以吸引顾客,这时候需要优质的产品来平衡供需矛盾。

基于这样的客观情况,主食冻干逐渐流行在宠物食品市场上,主食冻干比一般的零食更具优势的是,它可以被当作主粮喂食给猫猫,并且一些优质的主食冻干品牌不会在成分里添加添加剂,而是纯正的肉、骨头、内脏这类猫咪在成长过程中最需要补充的营养成分。

通过不断对产品进行打磨,VE主食冻干开始在宠物圈崭露头角并且获得了一致好评,VE主食冻干在制作的过程中采用的是专利48h缓冻脱水自主制造工艺,可有效减少生骨肉原料营养成分在生产过程中的流失,氮气锁鲜包装,随时还原鲜肉营养和口感。这些冻干能够在高超技术的前提下保鲜,同时又不影响口感,值得一提的是鸡肉和火鸡肉口味,脂肪含量低,有利于宠物更容易消化吸收蛋白质,肾脏负担轻,保持体重,更健康。

在对VE主食冻干进行喂食的时候可以很明显地看出冻干肉饼上含有比较明显碎骨、血液、内脏,这是按照100%生骨肉(45%鲜肉 +45% 内脏 +10%骨骼),遵循狮王猎食模型比例配比而成的,对于猫猫来说一定是最适合它吃的主食冻干。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